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我-独一无二


疯了,当我想成为一名疯子!我行我素,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,我的世界我最大!想做的事情却不敢去做,人生活着多么的辛苦,何不趁年轻疯狂一番!放下那不知所谓的矜持,打开沉默已久的心房,让自己痛痛快快的去干自己想做的事情!生活还是要过,地球还是一样的转,别让生命的最后一天留下任何遗憾!我掌控着自己的命运,不需要别人为我操心,假装的慰问只会让我更加心疼!我疯并不代表我堕落,我只是做回原本的自己,不再是你们的扯线娃娃,不再是听话的乖宝宝!放下了所有成见,了解了那不可理喻的伟人道理,因为我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!别人把我当成疯子,我把别人当成疯子,人类的世界永远只有自己!我不再去介意别人对我的偏见,那是我活着的原动力,越是看我不起越是让我更加坚强!波折阻碍不了我要走的路,面向阳光大摇大摆的前进,知足的心让每一天变得更加精彩!天气变换莫测就如未知的以后,改变自己还是改变未来,但我偏偏喜欢什么都不变的享受当下!未来始终是个未知数,何必烦恼,船到了桥头自然直,放弃于事无补的烦恼吧,现在才是最珍贵的!左手右手拥有的都是宝,不懂失去那样会让自己后悔,所以把所有的拥有都珍惜!当今天变成明天的回忆时,执著也会延续成为明天的动力!

No comments: